薛盏清

白日梦想家

当他遇到陪酒(熟男组)

全文2560字

ooc是我的问题,提前道歉对不起

顺序李泽言→许墨,单推的夫人按自己喜好阅读就好w



他今晚受到了邀约,来自一项即将谈成的合作方的老板,地点是市中心的某个大型酒店。他在向你报备后就去赴约了,前期似乎一切顺利。

 

 

李泽言

    

李泽言双腿交叠的姿势坐在包间沙发中间的位置,看着从门口进来几位的打扮性感的少女,好看的眉头不禁皱了起来:“您这是什么意思?”

 

“哎,看来你还是年轻啊!”

 

坐在旁边的大腹便便的男人说着话就伸手去拿桌子上的酒杯,神色满足的一饮而尽,又冲着还站立在门口的女孩招了招手。

 

为首的女孩首先反应过来,立刻又加深了脸上的笑容,身姿婀娜的走到桌前拿起酒杯,倚着男人的身子坐下后又凑近了给他倒酒。

 

男人的笑声在此刻显得更为尖锐,另一只空着的手抬起来从女孩的脸颊摸到大腿:“这些姑娘没什么背景,不就为个钱。”

 

他回过头,看见李泽言的脸色并没有缓和,只当他还是不放心,又继续道:“咱现在的位置,无数双眼睛盯着呢。但你尽可以安心!这些姑娘都干净着呢,这儿也都是自己人,不会有谁说出去的。”

 

“我记得您应该是几年前就结婚了吧。”李泽言缓缓地吐出闷在胸口的一口气,稍稍眯着眼,审视似的目光盯着此刻已经喝得烂醉的中年男人。

 

“……原来华锐总裁是担心老婆发现啊!放心,回去装醉倒头就睡就行,就说喝多了,她们会信的。”

 

男人似乎是为了说服李泽言,松开了怀里搂着的女孩,又冲着门口招了招手。一位稍显腼腆的女孩子迈着小碎步走过来,拿起酒瓶想要坐到李泽言的身侧。

 

但她抬头时看到的不是犹豫和不安,而是让她凉到脚的冷漠。

 

女孩吓得有些不敢再直视那双眼睛,只是无措的盯着李泽言的西装裤,战战兢兢地说着已经被安排好的台词:“……早就听闻李总的名声了,今天一见,果,果然是气度不凡。”

 

这话倒是真的。

 

毕竟这个房间里除了打扮漂亮的女孩子们,剩下的就是些一来这里就原形毕露的“流氓”,倒是也有过第一次来的,但是等他们接受了几位常来的老板的说辞后,本来慌张怯懦的他们再也掩盖不住眼底的蠢蠢欲动,也就沉浸在这场荒唐的酒局中了。

 

到目前为止似乎她只遇到过这位“李总”露出如此冷淡的表情,女孩在心中轻轻叹了口气,不知道是哪个女孩子这么幸运,能嫁给她。

 

但毕竟运气是暂时的,谁笑到最后还不一定呢。

 

女孩整理好心情抬起头,只见这位总裁正拿着手机摆弄,她探身悄悄瞟了一眼,只看到熟悉的短信聊天框,似乎是在纠结要不要跟爱人说今晚再晚些回去。

 

于是她又往前迈了一步,贴近了李泽言的双腿就要坐下:“李总,这酒可是我们这里的招牌,您再尝一杯?”

 

“不必了。”李泽言用女孩那一侧的手把手机放回口袋,刻意拉开了两人之间的距离。

 

女孩一愣,拿着酒瓶的手有些尴尬的停留在刚才的位置。

 

李泽言叹了口气,起身拿上门口衣架上的西装外套披在身上,抬手看了看腕表,复又把目光投向了刚才还沉浸在美色中的男人——此刻他似乎终于意识到了事情在往不好的方向发展过去,赶忙坐直了身子,甚至把刚才还倚在他怀里的女孩往外推了推。

 

男人补充道:“李总,您可能误会了,也不干别的,就是喝酒而已。”

 

“您的好意我心领了,诚意我也看到了。”李泽言重新整理了一下西装外套,拉开包间的门,说,“华锐一向注重诚信和品质,因此在这一点上,我们并不适合合作。”

 

“以后的合作也不必谈了,”李泽言说着,又回头冷漠的环视了一遍此刻紧张的盯着他的几位老板,“在座的各位,都不必再谈了。”

 

“凭借华锐现在的能力,少了这样的合作,恰好不是损失。”

 

“另外,刚才我已经让秘书报了警,我对各位的家室没有兴趣插手,还是请更清楚这到底是什么行为的警方来告知各位家属,这里到底发生了什么吧。”

 

 

 

 


许墨

 

许墨修长的手指把玩着小巧的酒杯,勾起嘴角看着此刻整整齐齐的站在门口的女孩子们。

 

“我似乎有些不明白你的意思。”许墨微微笑着侧过头,同行的杂志公司老板见他这副样子,突然放下了心,默默感叹道这次的合作应该是成了。

 

于是杂志老板露出一个高深莫测的笑容,对着门口的几个女孩使了个眼神,对许墨说:“这地方我可不轻易告诉别人,而且咱就是干宣传的,业内的人都认识,不会被传出去的,安全得很!这也算是咱们诚心想要跟您合作的见面礼,以后肯定不止这些。”

 

许墨笑着微微颔首,余光看见两个女孩子正向他走来。

 

走在前面的女孩子率先拿起了面前的酒瓶要给许墨倒酒,许墨挑了挑眉,拿起筷子悬在女孩和酒杯之间——一个十分不礼貌的姿势。

 

杂志老板也有些难以置信的挑了挑眉,内心笑骂道,没想到这人也不正经。

 

“你今年多大了?”许墨问。

 

女孩一愣,忘记了手上的动作,有些呆呆的站在原地:“二十了……您放心,我成年了!”

 

许墨看她不再向前,便收回了手上的动作,又问道:“二十岁不应该还在上学吗?怎么……会来这里?”

 

女孩突然有一种被老师训话的感觉,有些不知所措的愣住了,但还是努力背着台词:“就是想挣点零花钱,毕竟只是喝酒而已。”

 

“哪个大学的?”许墨边问,边拿出手机来要查。

 

“我,我今年刚刚辍学,在学校里学不了什么本事。”

 

许墨“哦”了一声,了然地点了点头:“你父母知道你做这个吗?”

 

“……我,”女孩的声音突然哽住,面红耳赤吃的看向站在旁边年纪稍大些的姐姐寻求帮助。

 

大些的女孩赶忙补充道:“您放心,家里人都是知道的,我们都是正经工作的。”

 

许墨微笑着点了点头。

 

就在女孩再次想要上前的时候,许墨起身拿起了搭在椅背上的外套,说:“抱歉,我家小姑娘胆子小,每天晚上我要抱着她,给她讲故事她才能睡得着,今天晚上先不奉陪了。”

 

杂质社老板赶忙一起起身,试图想要拦住许墨,和他判断错误的合作。

 

“小姑娘?您是……已经有孩子了吗?”刚才那个腼腆的女孩心中突然升起了一股罪恶感,甚至还伴随着一些失落。

 

许墨又笑了,说:“不,我家小姑娘是我的夫人,只是我想让她做个小姑娘而已。”

 

杂志社老板此刻突然不知道自己是不是该拦人,他已经被酒精麻痹的大脑这才察觉,刚才许墨的笑是多么讽刺,提到他爱人时他的表情又是另一副样子。

 

他赶忙说:“许教授,我们只是单纯的喝点酒聊一聊,您不要误会!”

 

许墨听了这话收起了笑容,居高临下的看着比他矮一截的男人:“确实,这次的谈论非常有必要。我爱人也是从事与宣传采访相关的事业,我居然不知道原来这个行业还可以像您一样利用职位之便混淆是非。或许,这可以成为她的新一个节目内容。”

 

许墨似乎是觉得自己的语气太过生硬,又重新露出微笑,却让杂志社老板觉得脊背发凉。

 

“相信对于我们还未谈成的合作,您已经有了合理的判断。那么关于这里的情况是否合理合法,还是交由警方来判断吧。”

 

 



注:非雌竞!!写这篇是有人告诉我,男朋友被点了陪酒说推脱不开就接受了,我真的??小姑娘们擦亮眼睛哦!!

大概还会写少年组(√



谢谢你能看到这里呀!!

评论(24)

热度(525)

  1. 共5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